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英国访学学生感悟六

发布日期:2017-08-04 作者:钟心怡  阅读次数:

   同父母分别已经一周了,在这飞逝的一周里,我独立了、成长了。由最开始小小的宿舍变为宽阔明亮的房间,有激动也有不舍,那间宿舍,承载了太多我和同学们之间的回忆,也标记着我同意大利伙伴的美好时光。
   4
天与两个意大利伙伴的相处与学习画上了难过的句号。在课堂上,虽然有时候我们讲给对方的话语互相不是那么的懂,虽然很多时候我们的笑点都不同,虽然我们不一样大,但我们对彼此深厚的感情是相同的,我们在课上听到笑话会不约而同的相视而笑,我们会在音乐响起时一起放声歌唱。我喜欢她们的拥抱,是温暖的柔软的,感觉不像是刚刚认识,反而更像久违的老友。我讨厌离别,但我也更怕幻想。
    在悲伤中告别了他们,我们的旅途还是照样进行着。早上上课,下午参观,在乘坐10几站地铁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城市空中缆车。今天的天气不太好,密密的乌云将原本蓝蓝的天空遮的一丝光线也不漏下。若在晴朗的天气下透过缆车上的玻璃窗可以一览伦敦中心城市的繁华,结果在阴雨绵绵中,繁华变成了萧条。或许是因为他们走的缘故,也或许是因为我内心抑制不住的悲伤,才造就了今天这般糟糕的天气。不过这样的天气也很适合这样的心情,萧条冷淡的伦敦也让我感受到了大城市钢筋混凝土的蓬勃科技力量。
    离别固然不好,但这样完美的离别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会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让我们在通向未来的道路上有一个愿望,那就是——See you again !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