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英国访学学生感悟四

发布日期:2017-07-31   阅读次数:

         时间就像流水,匆匆流逝,而美好的回忆却如白浪淘沙永驻海滩,曾经憧憬的美好如今变成现实,只惊叹幸福的突然,在这个异域风情万种的国家,人们每天都在经历着不同的故事,扮演者不同的角色,上演着缤纷的花样年华。
         从远远望见,到靠近一些,再到站在她身边,我无法不惊叹她的庄重,典雅,和那在空气中散发着的艺术气息。Come to The National Gallery,跨进大门,我似乎能感受到那无国界的艺术正拥抱着我,感染着我的心灵。梵高,达芬奇,弗雷德里克·莱顿……正一步一步走向我,我不得不抬起头来,用敬仰的眼光望过去,久久的,久久的,最后留下的只有那于震撼的感叹。
         怡人的阳光撒在身上,暖暖的,对于多雨的伦敦来说,晴天就像是珍珠,少而珍贵。坐在广场上,听着那些为梦想奋斗的声音,看着那些为理想努力的身影,等待着再一次出发,也许这样的下午也是惬意的。
         辗转地铁来到伦敦科学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创建于1857年,现保存并陈列有许多有关在自然科学技术发展史上据有意义和对现代科技研究和探索也举有意义的实物藏品,历史收藏展馆展出了数学、天文学、物理学和化学等学科以及应用方面的陈列品,各陈列馆还以计算机技术、空间研究和新进的科学发展等方面的展品为重点,从1980年的各式航天模型到惠尔康医学史博物馆的所有藏品。游览至此,你无法不感叹人类科学文明的发展是如此飞跃。也无法不感慨今日的发达是昨日的奋斗所造就。
        晚八点,我们步行到公园,草坪上早已有各国的学生在玩耍,我们也随即加入他们,欢笑声弥漫着整个草坪,处处是嬉戏的身影,快乐是无国界的,友谊也是无国界的。
        一天的学习与玩耍,让我对这个美丽的国家又多了几分留恋,也许这世上的美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去一个一个发现。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