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英国访学学生感悟三

发布日期:2017-07-30   阅读次数:

        清晨的丝缕阳光投射进小屋,推开门,是扑面的清新,淡淡的花香在空气里缭绕,英国的早晨是醉人的。
        随着巴士的启动,时间好似窗边的景色,变换不停,古典的欧式建筑,流连嬉戏的白鸽,就连那街边惬意享受下午茶的人们,也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阵阵海风吹散朦朦胧胧,涛涛海浪掀起万丈波澜,自然是那么亲近,感受细沙流失于指尖,感受浪花拍打着身躯,张开双臂,也许不需要任何言语,大海也能倾听到你的心声,这就是人与自然最初的模样吧。
        没有课的周末大概是学生们最开心的日子,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美丽的布莱顿,行走于小镇中,漫步在人海里,各式各样的街边小店应接不暇,半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满载而归的人们无不兴高采烈,那眼神中对游玩的期待亦或是对自由的向往是那么强烈。
        我喜欢英国的下午,一杯奶香四溢的咖啡,一块精致小巧的马卡龙,一家闲适惬意的咖啡屋,一本深藏故事的书,一个笑谈人生的老友,这也许就是生活最高的境界了吧。
        风能吹动海浪,却吹不走我的回忆;雨能淋湿大地,却淋不湿我的理想;风仍在吹,雨仍在下,我们的故事仍在继续……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