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英国访学学生感悟二

发布日期:2017-07-29   阅读次数:

    今天是我们来到伦敦的第二天,也是分小组学习的第一天,对于学习上课的内容,以及所用课本,我都尤为期待。
    我们的日程主要被分为早上和下午:早上游览伦敦胜地,下午分组学习英语。在早上,跟着老师走过弯弯曲曲的小街小巷,到达高铁站。在高铁站中,电梯上的标示牌写着:Please stand on the right!人站在电梯的右边,为匆忙上班的人让出一条道,方便所有人,这是我们平时在中国所不及的。
    我们游览的第一站是伦敦的圣玛格丽特大教堂,宏伟华丽的教堂展现在我们的眼中:在教堂的外围竖立着坚固的石墙,外墙上雕刻着各式各样的花纹,代表着英国早期人们对生活的态度和向往。
    第二站是英国皇家公园,五颜六色的花朵,大片大片的绿茵草地,稍稍放晴的天空,还有各种可爱的水鸟,这些美好的东西构成了一幅完美的欧洲公园小景图。这里我的感悟,就是深深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有那里的人们对大自然的美好心愿。
    愉快的午餐之后,开始了下午的英语课程。我们的老师是Mr Luke和Mrs  Lizzy ,一个风趣幽默,另一个温柔大气。我们的学习课本是全英式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迈出第一步很困难,在慢长的课堂上,我们越来越自如,最后变成享受。我们的外国伙伴来自意大利,一个欧洲的可爱国家,所以我们的朋友也很可爱友好,虽然我们的外貌和风俗不同,但我们对英语的热爱是相同的。
    夜晚是热闹的迪斯科之夜,不同国度的人在这时齐聚在一起,伴随着音乐摇摆起来,这种不言而喻的默契是与生具来的。
    美好的第二天结束了,期待接下来的每一天。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