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初二年级分层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7-07-10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形成家校一体的教育合力,为明年初三中考作好充足准备,7月4日、5日,我校分别召开初二年级家长会,张书民副校长、王联科主任、王忠俊主任参加大会。

会上,王忠俊主任、王联科主任为家长介绍了中考的基本情况及学生目前存在的问题。他们强调,抓住这个暑假,使学生养成良好习惯,查漏补缺,对于即将到来的初三年级学习生活非常关键。如果能在这一时期夯实基础,进入初三后将事半功倍。对于如何督促孩子利用暑期有效学习,他们也针对各学科提出了相应措施。

张书民副校长向家长汇报了学校针对初二年级所做的工作,并讲解了初三中考形势与政策,提醒家长对孩子即将到来的初三这一年的学习生活早作规划。他指出,家长和学生都要从思想上重视中考,利用暑假扶优补弱,为初三的学习做好准备。他希望,家长和孩子都能行动起来,制定计划,按照计划一步步落实,为初三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家长会受到家长们的肯定与认同,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利用好暑期,督促即将步入初三毕业班的孩子制定目标、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