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提早动手巧安排确保来年结硕果

发布日期:2017-06-29 作者:刘录强  阅读次数:

2017年高考成绩一公布,我校辉煌的收成激励着高二全体师生,大家暗暗鼓劲,明年高考绝不能落后,为此,628日下午,高二全体任课老师在教学楼五楼教室召开全组老师座谈会议,年级组长尚新兵老师主持会议并重点讲解,座谈安排18年高考复课工作,以确保来年高考再结一个大果子。

尚新兵老师客观分析了我们本届学生的优势和不足,更分析了我们与别人的差距,他指出要完成明年的高考目标任务,甚至要想超越今年,我们唯能做的只有早动手,狠抓基础,下大力气,班主任和所有老师抓好各项落实,提高复课效率。他还强调今年复课不能走老路,要有新思路,有新点子,要把讲解归纳训练结合起来,力争做到事半功倍。他还要求各备课组一定要形成自己独特的复课模式,假期补课时就按照这个模式,先由一个老师上好示范课,其他老师听课,进而完善这个模式,之后全组推广。

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献言献策,所有老师当场表态,有决心有信心,打好明年高考这场硬仗,确保来年结硕果。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