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农大附中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06-28   阅读次数:

西农大附中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如何发挥党支部的作用

 

626日下午,附中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附中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李筱英书记主持。

会上,附中党总支李筱英书记以“如何发挥支部作用”为题,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党建工作经验和感受,从“党支部为什么是战斗堡垒、在实践认知上把握好三个节点、在实践能力上掌握三个基本功、在实践引领上树立好三个形象”等四个方面,与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分享了自己对“如何发挥支部作用”的看法。通过聆听党课,与会党员进一步了解到党支部为什么建在连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个关键因素?怎样把铁打好,怎样打好铁?等一系列问题。

李筱英书记指出,通过学习,达到学以立德,提高境界,学以增智、开阔眼界,学以促思、认识世界,学以致用、改造世界的核心功能,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两学一做”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大局要求,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贯彻落实。

会上,李筱英书记还对党总支近期的工作和暑期党员集体外出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