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篮球队获省“禁毒杯”篮球赛杨陵赛区冠军

发布日期:2017-06-21   阅读次数:

6月18日,在杨陵区教育局组织开展的2017年陕西省禁毒宣传月“禁毒杯”校园3V3篮球联赛活动中,我校初中男子组、女子组,高中男子组、女子组,分别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囊括了本次篮球联赛的全部冠军。

此次篮球联赛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各有32支球队参赛。杨陵区第一初级中学、第二初级中学及高新初级中学、杨陵中学、杨凌职业技术学校等9个学校参加了此次活动。6月26日,我校代表队将代表杨陵区,参加在西安举行的陕西省“禁毒杯”篮球联赛。

据了解,陕西省“禁毒杯”篮球赛旨在通过篮球比赛,教育引导在校学生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侵害,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