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属中学党总支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7-06-14   阅读次数:

  6月12日下午,附属中学党总支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筱英主持。

会上,韩党卫副校长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以及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党总支纪委委员寇建国、办公室主任刘杰、组织委员李华、总务处副主任裴智武4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内容做了主题发言。

纪委委员寇建国围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谈了一些个人体会。一是学习廖俊波,要学他对党赤胆忠诚;二是学习廖俊波,要学他的人民情怀;三是学习廖俊波,要学他的实干精神;四是学习廖俊波,要学他的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学先进中找差距、明方向,把他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积极努力,不怕吃苦,勇于创新,牢记党员身份,在各方面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办公室主任刘杰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论述摘编》谈到,人才强校战略切中了附中发展的要害,优秀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推动者、是学校政策的实施者。好的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机缘,要发现和培养年轻教师,引领年轻教师快速成长。青年教师的师德教育需要加强,坚强师德教育,弘扬爱校、爱生的正能量应该成为教师精神的追求。

组织委员李华、总务处副主任裴智武结合后勤管理工作谈到,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对党忠诚,时刻铭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时刻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论述摘编》为启迪,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好务。

党总支书记李筱英指出,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论述摘编》中可以感受到国家领导对于人才的高度重视,对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人才强国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大附中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力度,努力造就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师人才队伍。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为全校师生服好务。

党总支书记李筱英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