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陕西首届“尚境杯”少儿摄影大赛携手佳能影像乐园走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发布日期:2017-05-27   阅读次数:

2017年5月2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画报社承办的陕西首届“尚境杯”少儿摄影大赛携手佳能影像乐园系列活动走进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本场影像乐园活动,特邀著名摄影师“小虎牙”(赵熠)老师,与佳能志愿者们一起为80余名“小影友”们及爱好摄影的教师送上一次别开生面的摄影交流之旅。 

在摄影课堂环节中,“小虎牙”老师以“拍出一张美妙的照片”为主题,讲解了常规的摄影知识和相机操作方式,并且分享了自己的摄影心得。生动的课堂气氛不时引得现场同学们掌声阵阵。“小虎牙”老师鼓励“小影友”们要保护和熟悉自己的相机,尝试各种角度并做一些主题拍摄。希望“小影友”们能发挥想象力、内心有风景,学好摄影然后拍出属于自己的大片!

在摄影实践环节中,组长老师们在外拍实践中给予“小影友”们专业的建议与指导,使得每一个“小影友”通过实践记录下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美景,切实感受到了摄影的乐趣。最后,在佳能志愿者的帮助下,“小影友”们亲手将自己最满意的作品打印出来,由“小虎牙”老师做了专业的点评。

对于喜爱摄影的小影友们而言,这是一次可以接触不同摄影理念、获得专业摄影指导、体验最新高品质数码相机的难得机会。期待能够与更多学校携手,让小影友们尽享摄影的乐趣!请期待我们接下来的更多精彩活动吧!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