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初三年级政史组复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5-26   阅读次数:

5月25日,初三年级政史组在三楼长廊召开复习研讨会,张书民副校长、王联科主任、李玉霞老师参加研讨。

初三年级政史组老师张德升、王鑫、王倩、赵梅芳首先汇报了复习的进度,并就复习中出现的问题作了阐述。王联科主任认为,要加强自习前的辅导,教师间也要注重合作,有大局意识。他强调,根据调研情况,教师要在复习中教方法、找关键词。此外,政治课应加强热点、重点的讲解。

张书民副校长强调,教师首先要准确把握考试动向,广泛搜集材料。其次,要在复习中注重对学生答题技巧的培养。针对考卷,要讲思路、讲方法,将答题思路教给学生,使学生能尽可能多地得分。

此次研讨会分析了政史复习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法,为中考作了进一步的准备,将有利于中考政史成绩的提升。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