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初三年级召开期中质量分析暨三轮复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5-15   阅读次数:

5月15日,我校初三年级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年级组长李玉霞主持,张书民副校长、王联科主任、王忠俊主任参加会议。

李玉霞老师首先分析了期中考试成绩及近期初三学生存在的一些问题。她强调,班主任及科任教师要加强学生的思想工作,各备课组加强集体备课,为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复习中要注意实效,注重答题技巧的训练。

教务主任王联科指出,初三年级组前期工作到位,几次练考成绩稳中有升,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学生的心理及卷面书写问题。他建议,后期老师要注重查漏补缺,进行分层教学,加强安全教育,做好方法指导。

政教主任王忠俊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作了说明。他强调,教师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做好心理疏导。

张书民副校长肯定了初三年级组的工作,认为年级组工作精细、严密,责任心强。他提出三个要求:一、以复课计划推进方案为纲,认真落实计划;二、紧跟考试大纲,抓住重点,提升学生的能力;三、从大局出发,做好学校安排的工作。他希望,各位教师能认真完成学校任务,争取辉煌成绩。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