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高一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7-05-11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下午5:20,我校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在高中部教师休息室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会议由高一年级组长张满户老师主持。

会上,张满户老师首先宣读了期中考试各个班级的成绩,并以数据为基础详尽分析了各班提升成绩的思路。其次,就当前高一年级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总结出学生的五大问题:学习方法有待摸索改进;部分学生自制力、自主学习能力欠缺;个别班级学生成绩两极分化苗头初显;学生心理素质有待提高,难以面对失败;有不良习惯的学生不安分。学生集中出现的问题需要班主任及科任老师提高警惕,加强管理。最后,张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从学生思想工作、纪律要求、限时练、培优补弱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对高一全体教师的日常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考试后的质量分析是提升成绩的有效举措,高一年级组将继续坚持这一思路,在总结与反思中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