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二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7-05-10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下午,高二年级组全体老师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议。会上,年级组长尚新兵分析本次考试情况,安排部署后半学期主要工作。

尚新兵认为,本次考试成绩真实反应学生前半学期的水平,虽然整体较好但也暴露出来一些问题,最低分还在下滑,两极分化仍在加剧。高分段学生部分学科成绩偏低,导致高分段学生成绩总分不高。针对以上情况,高二年级安排后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首先抓获常规教学。其次,六班,七班,和九班成立基础知识考察组,检查学生课本基础知识,实现基础知识不失分或少失分,从而达到提高成绩的目的。另外,一班重点抓好高分段学生的单科成绩偏低现象,让学生能够全面科学学习,为高三的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最后,尚新兵安排了后期落实措施的具体实施人员和督促检查落实人员。相信高二年级在全体老师的努力下会写出辉煌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