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总务工作中期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05-09   阅读次数:

5月9日上午,总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前半学期工作。会议由李华主任主持,张书民副校长在会上发言。

裴智武副主任首先总结了前半学期总务工作。他说,前半学期总务工作以精细化和示范校创建为抓手,在学校校园环境规划、美化和绿化工作方面全面整改并初见成效。截至目前,学校淘汰了老化病害和污染的树木100余棵,拆除绿篱300余米,初步建成了校门内棕榈园、初中楼南边桂花园、初中楼后月季园、实验楼北芍药园、实验楼西牡丹园,建成了楼北樱花道、餐厅东玉兰道、篮球场中七叶道,在公寓楼前建设了石榴园百日红园等四个花木园。在校园文化建设上,规范和新建了二楼名人文化长廊,在一楼二楼连廊、高中楼门厅、高中楼东门外墙安装了水晶文化灯箱和宣传栏、在高中部、初中部、和体育馆安装了三块led显示屏。在基建方面,田径场看台已全面施工,治理了篮球场西场地,硬化了地面,铺设了透水砖。他还谈到了总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希望各位职工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规范管理。

张书民副校长肯定了总务处的工作,认为总务处工作人员环节落实到位、督促检查准时,为校园建设付出了诸多努力。他对总务处全体人员提出三个要求:一、培养对于工作的认同感,齐心协力完成工作;二、工作要主动,多与教师、学生沟通;三、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