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区教育督导室来我校检查高三复课备考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18   阅读次数:

4月18日,区教育督导室主任马喜林一行来我校检查高三复课备考工作。

会上,我校教务处主任王旭、政教处副主任徐恒明、年级组长李恩良分别向检查组汇报了高三复课备考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及年级组工作。韩党卫副校长对高考复课工作作了总结。他指出,我校高三复课工作扎实细致,年级组按照分解目标、学习研究、听课反思、分层分类的思路,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马喜林主任在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校高考复课工作。他认为,附中复课备考工作做得细、做的实,尤其是限时训练、临界生承包等做法,做出了自己的特色,也取得了实效。他指出,附中是区域教育的一面旗帜,希望附中能继续努力,再造辉煌。

会后,马喜林一行在韩党卫副校长陪同下慰问了我校高三教师,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并嘱咐他们注重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