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中第一届师生远足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15   阅读次数:

4月15日,附中举办第一届师生“励志•绿色•和谐”远足活动。此次远足活动共有高一、高二年级师生800余人参加,起点为附中校园,终点为渭河湿地公园,全程12公里。活动旨在锻炼学生的顽强意志,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精神,强化集体意识、纪律观念和环保意识。

早上7点40分,参加活动的师生汇聚于田径场,举行了隆重的誓师大会,团委书记刘涛学带领同学们宣誓。会上,李筱英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王常劳校长宣布远足活动正式开始。

前进途中,同学们挥舞着校旗、班旗,整齐有序的队伍,嘹亮的口号声,展示了附中学生的青春风采。途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牡丹园时,师生们放慢了脚步,欣赏着灿如云霞的樱花和国色天香的牡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跋涉,师生们到达终点渭河湿地公园。在公园里,同学们就地休息,各班分别开展唱歌、师生互动游戏、个人才艺展示等娱乐活动,同学们的阵阵笑声、歌声、欢呼声充满了整个公园。各班合影留念后,师生们踏上了返程。活动结束时,各班志愿者主动捡拾垃圾,将所有垃圾装入垃圾袋,地面上洁净如初。中午12时,师生们按计划准时返校。

据了解,附中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提前对远足路线进行了多次考察,对道路安全等进行了详细安排,同时得到杨凌区交警队的大力协助。政教处组织召开会议,并制定了《远足活动安全应急预案》,要求各班班主任及随班教师对学生进行全程护航,有效地保证了本次远足活动的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