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杨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屹伟来我校检查禁毒教育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17-04-15   阅读次数:

4月13日,杨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屹伟、副书记朱锋印一行来我校检查“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仔细察看了学校禁毒宣传图片、禁毒书法比赛作品等材料,对学校禁毒教育实施方案、具体措施及师生禁毒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重视禁毒教育工作、宣传氛围浓厚、内容丰富、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强。检查结束后,邓屹伟书记与我校李筱英书记、刘杰主任、王忠俊主任就进一步加强禁毒教育建设交换了意见。

据悉,我校于2016年10月被示范区教育局授予“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称号。此后,我校政教处成立了禁毒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禁毒主题班会、禁毒宣传画展览、禁毒书法展等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对学校禁毒工作常抓不懈,取得了明显实效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