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二年级召开过渡转型会

发布日期:2017-04-14   阅读次数:

4月13日,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商讨如何使师生快速进入“高三状态”。会议由高中教务处主任王旭主持,韩党卫副校长、徐恒明副主任、景会霞副主任等参加。

年级组长尚新兵指出,目前学业水平测试已经完成,高二年级已进入“准高三”状态。如果能提前进入“高三状态”,将为明年的高考打下良好的基础。为了促使师生尽快转型,他强调,除了落实好常规工作外,还要为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和目标,并对其进行思想教育,动员学生快速转变思想。

王旭主任要求,各科教师要掌握好教学进度,以免耽误复课。老师要从现在起抓尖子生和临界生,争取在明年高考时能有较大提升。对于限时练及学生思想工作,他也作了进一步强调。

徐恒明副主任就学生管理问题作了要求。针对学生近期出现的带手机、心态浮躁等问题,班主任要根据校纪校规制定班规,严加管理。后期,政教处将和年级组联合,召开家长会、学生分层动员会、学生座谈会等,以了解学生学情和心态,便于制定下一步措施。

韩党卫副校长强调了几点:一、复课计划要及早制定,尽快落实;二、思想上、行动上都要进入“高三状态”,积极收集高考信息,及时做好学生动员工作;三、要善于打破常规工作,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真正提高课堂效率,提升学生成绩。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