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属中学党总支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4-01   阅读次数:

330日下午,附属中学党总支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由附中党总支书记李筱英主持,附中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副校长张书民同志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明确基本目标”“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坚持领导、率先垂范”“学习教育纳入支部两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层层推动工作落实”等八个方面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神。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观看了《周恩来的严和实》专题教育片,从多个角度充分展示了周恩来总理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讲严求实、严实相济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品质,生动诠释了周恩来的严与实。

党总支书记李筱英书记强调,各支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大家要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把严和实的要求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第三党支部书记徐恒明表示,总理高尚的人格魅力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永远学习,总理在特殊时期展现的勇于担当、顾全大局、一心为党的革命境界是我们全体党员的楷模。

第四支部书记张满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学习总理精神,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要不忘本色,不忘初心,为附中成为“省级示范校”而扎实工作,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共产党员的好形象,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第一支部书记杨亚利表示,影片中一个个饱含深情的回忆、一段段珍贵的历史片段和细节,展示了周恩来的伟大品格和崇高风范,生动诠释了周恩来的严与实,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少说多做,注重实效,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严与实”。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