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高一年级召开班干部会

发布日期:2017-03-28 作者:图文/丁薇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下午5:20,我校高一年级在高中部教学楼211室召开班干部会。年级组长张满户老师以及高一年级各班的主要班干部、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天垚同学主持。

会上,作为学生干部代表的王天垚同学表达了对各位学生干部支持、配合学生会工作的感谢,具体介绍了自高一年级学生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从纪律、卫生、上操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各班存在的问题,希望班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严格管理,规范言行。

张满户老师从当学生干部的意义、角色、作用、应具备的素质、当好学生干部的方法技巧等方面谈起,并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五点希望:一、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无私奉献,在实践中勇于锻炼自己;二、以身作则,在学习、生活等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三、关心爱护同学,注意团结大多数,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四、在工作中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五、成为学校安全稳定的中坚力量,为创高一年级学生自主管理的特色努力,为学校的团结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会议旨在以班干部为主要推手,促进班级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并着力推进学生自主管理的进程,早日实现学生由“他律”转为“自律”。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