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中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24 作者:高健  阅读次数:

324日下午17:20,附属中学第二党支部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附中党总支书记李筱英出席会议,支部书记王忠俊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忠俊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学校规章制度落实、政策执行、师生管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他提出,支部领导班子和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要求,紧密结合教学工作,严格落实整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三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按照“四讲四有”的具体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校长张书民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学习和工作时,一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敏锐性;二是开拓进取,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坚决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三是勇于担当,以身作则,爱岗敬业;四是关注师生、树立服务意识,用理论知识充实自己。

最后,李筱英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党建工作部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党纪观念,不断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进行学习讨论,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支部工作,结合师德师风活动,树立一批优秀的青年教师典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使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有效地沟通,增强了彼此了解,认识到了自己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以后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使命感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