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高一年级召开分层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7-03-22 作者:丁薇  阅读次数:

3月20日晚7:00,我校高一年级在多功能厅召开家长会。此次家长会旨在加强家校联系,并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加强会议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教务处王旭主任、政教处徐恒明副主任、高一年级各班主任以及学生家长齐聚一室,共商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

年级组长张满户老师介绍了高一年级学生当前的各方面情况,使家长对学生的学习状况有初步了解。简单介绍了年级组所做的各项工作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分为五步走,逐步提高学生成绩,请家长放心。最后谈到希望家长能积极配合学校,提出教育孩子的几项建议。

王主任从高中课程的特点及要求谈起,具体分析了本届高一学生的现状,着重说明当前学生成绩的好坏取决于学习习惯的好坏,这就要求家庭在生活层面培养孩子好的习惯,学校教育为学生提供好的学习榜样。

徐副主任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多年,以科学教育孩子的方法和技巧为中心,分析了孩子成绩长期难以提高的原因,从学校和家庭的角度谈解决方法,向家长们分享了大量的学生管理案例,引起家长极大共鸣。

本次家长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家长与班主任老师的交流,家长们围坐在班主任四周,问起孩子的学校表现,与班主任老师交流孩子在家的情况。对于家长们的疑问,老师都认真解答,家长报以感激的微笑,这种和谐友好的家校关系定能推动家校共同愿望的达成——铸就孩子们美好的明天!

 

 

图文/丁薇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