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参加陕西省2017 爱拍客征集活动视频

发布日期:2017-02-20   阅读次数:

                                  

  我校学生参加此项活动共上传23件作品。其中“致青春—放飞你的梦想”我校在全省参与活动的学校中排名第8,在“享快乐—分享你的趣事”我校在全省参与活动的学校中排名第6.请点击下列链接,观看学生作品。

http://shanxi.iischool.com/TalentChallenge/TalentShow/schoolproductionlist/schoolid/

0d6e1304d9244fa893605fc018ad5f72/joinnum/1/cityid/610100/provincename/

   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爱挑战活动(学生的用户名和密码已经发给每个同学)。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