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三年级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17   阅读次数:

开学第二天,214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高三全体老师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旭主任主持,韩党卫副校长参加会议。

首先,王旭主任宣读了本届高三高考升学指标任务,同时强调按时完成一轮复课工作,提前准备二轮复课工作,积极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认真精选学生练习题等工作。教研室陈军主任安排了高三各类型公开课的实施情况,政教处徐恒明副主任强调了安全问题。

韩校长最后做了全面安排,传达了示范区教育局高考会议精神,加强三个力度:年级组在管理上的力度,班主任关注学生工作上的力度,科任老师在试题精选上的力度。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