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7-02-14   阅读次数:

2月1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李筱英书记主持典礼,王常劳校长为新学期致辞。全校师生参加了这一仪式,开启了新的学期。

首先举行的是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凝神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常劳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来,附中以创建省级示范校为目标,以“五大办学理念”助推学校发展,在中高考、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了大学以及社会的赞誉。在新学期,他对师生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同学尤其是毕业班同学要树立信心、顽强拼搏,在中高考中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教职工们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创建示范校为契机,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附中师生已整装待发,迈上了一个新的征程。在新的学期,附中将勿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新的辉煌。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