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中开学工作稳步有序

发布日期:2017-02-12   阅读次数:

伴随着节日的喜庆气氛,附中的新学期拉开了帷幕。为了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学校领导早布局、早谋划,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

2月12日,学校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寒假工作并部署新学期工作。李筱英书记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书民副校长对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校在寒假期间进行了一些活动,如制定示范校创建计划、组织优秀学生参加北京的训练营、组织教师参加培训、总务处维修等卓有成效。他认为,这些工作的完成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学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为创建示范校贡献力量。

韩党卫副校长对开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明确开学之初的各项任务和工作安排,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求全体班主任及科任教师要认真备课,确保开好第一次班会,上好第一节课,第一节晚自习,各处室要认真做好检查督促工作。

王常劳校长在讲话中强调,2017年是我校发展历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伴随着多项改革,今年将是一个“改革之年”、“快进之年”、“大干之年”。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有高度的认同感,服从大局,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围绕示范校创建、教学改革、引进人才、体制改革、安全稳定等五大工作要点,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强烈的团队意识,做好各项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创造新的辉煌。

李筱英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以“真情”“热情”“激情”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新学期工作。

会后,政教处召开班主任会,具体部署报名事宜。据悉,学校各处室已于大会前几日着手准备开学工作。截至2月13日学生报名前,学校各项工作已准备到位。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