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优秀毕业学子回校宣讲

发布日期:2017-01-18 作者:丁薇  阅读次数:

1月17日,我校2016届优秀毕业生,现就读于空军航空大学的赵彦博同学回到母校,看望老师,向关心他、教育他成长的老师汇报他的学习生活现状。同时,希望借此次回校的机会,与高一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分享自己的经历,为高一同学的学习鼓劲加油,也为他们大学的选择提供更多思路。

赵彦博利用下午第八节自习的时间,到高一年级的各个班教室与大家见面,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成为飞行员的各方面要素,希望大家在锻炼好身体的基础上好好学习,使自己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此外,他还以宣传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当前我国飞行事业的发展情况,展示了以为飞行员的生活。同学们对这位穿着“天空蓝”军装的学长充满了好奇和钦佩,在分享过程中,大家听的非常认真,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有同学表示,从学长的身上看到了未来,看到了努力学习后的成果,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作为一名军人,树立崇高的理想,为祖国争光,为人民护航!这是这位初入大学,经过一学期历练的同学身上展示出的军人的信仰。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