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17   阅读次数:

2017年1月15日,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李筱英主持,全校230余名教职工参加大会。

王常劳校长作了《凝心聚力高点定位,为创建陕西省示范化高中而奋斗》的报告,全面回顾了我校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一年来,我校在学校管理、改革创新、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办学条件、示范校创建等方面都跨上了新台阶:

在学校管理方面,明确了班子分工,补充了管理队伍,并制定了各处室测评制度;在改革创新方面,制定了《附中改革发展方案》,与多所学校达成合作意向,理顺了人事、劳资关系,推行了网上阅卷,加强了后勤服务工作,采取措施留住优生,以“百师访千家”革新了传统家长会模式,凝练了附中精神文化体系;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制定了《附属中学教师专业化成长方案》,并积极组织教师外出培训和课题申报;在教学质量方面,2016年高考、中考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学生参加各项竞赛也取得优异成绩;在改善办学条件方面,完成了田径场翻新、体育馆改造及校园路灯更换工作并更换了计算机等;在示范校创建方面,制定了《附属中学示范校创建方案》,召开了全校动员会,划分了创建目标任务,各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王常劳校长谈到2017年学校重点工作时强调,改革创新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各部门、各位职工都要牢固树立改革创新的观念,继续狠抓教学质量,保障学校稳定和安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高效推进示范校创建工作,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韩党卫副校长安排部署了寒假工作,要求各处室做好放假安排,任课教师做好期末考试分析工作,班主任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