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总务处召开表彰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01-11   阅读次数:

1月11日,我校总务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并表彰先进个人。会议由李华主任主持,张书民副校长出席会议。

裴智武副主任总结了本学期总务处的主要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改进计划。李华主任宣布了2016年度总务处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张书民副校长为获奖职工颁奖。

张书民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总务处工作在本学期有了很大起色,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1.强化了领导,提高了效率;2.实施后勤人员岗位职责考核办法;3.以人为本,服务意识增强;4.初步实施巡查制度。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意做到勇于担当、注重细节,讲规范、有规矩地做好工作。最后,他提出,总务工作头绪多、事情杂,后勤工作人员要齐心协力,积极主动地提升自己,做好服务工作,维护校园稳定,为我校创建示范校添砖增瓦。

附:2016年度学校评选总务处先进个人

    张银虎

2016年度总务处先进个人名单

    徐国峰  张爱爱  李会玲  程华  任攀  李雪艳  呼会玲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