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一年级召开学生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7-01-10   阅读次数:

文/丁薇  图/韦萌利

 

为总结得失、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我校高一年级组全体师生于1月9日下午在多功能厅召开学生表彰大会。大会由高一年级组组长张满户老师主持,政教处副主任徐恒明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表彰了董文亮等8名“优秀学生干部”,王天垚等8名“优秀志愿者”,汤可妮等48名“三好学生”。授予王樟宜等10名同学“进步之星”荣誉称号,张佳玮等8名同学“勤奋之星”荣誉称号,张文静等8名同学“守纪之星”荣誉称号,李雯等9名同学“爱班之星”荣誉称号,王盈财等8名同学“文明之星”荣誉称号,张怡童等8名同学“助人之星”荣誉称号。

会上,徐恒明副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在讲话中,徐主任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这些同学能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大的进步。此外,他对全体高一学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因为高中阶段不但是成才的过程,更是成人的过程;二要坚持做一个勤奋的人,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不轻言放弃;三要坚持做一个自律的人,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

人们常说,努力决定实力,态度决定高度。本次表彰大会是对高一年级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和肯定,同时也为下学期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园网的照片可点击放大)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