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喜获“陕西省中小学校本研修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01-07   阅读次数:

   201714日至16日陕西省中小学校本研修工作优秀团队经验交流会在渭南市临渭区召开,本次交流会采取人人评我、我评人人的评分淘汰制选出优秀团队。景会霞作为省级学科带头人和西农附中名师工作室校本研修团队负责人,15日在本次会议上对我校工作坊及工作室两年来校本研修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亮点进行了精彩展示。

      鉴于我校景会霞名师工作室校本研修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陕西省中小学校本研修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16日,全省各地的团队代表分组走进了临渭区校本研修优秀学校进行参观和学习。临渭区的瑞泉中学、北塘小学、贠张小学都是省级示范校,他们的校本研修模式早就走在了全国前列,此次的交流参观不仅开阔了视野,也为我校的校本研修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