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群众路线学习

杨凌高新中学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

发布日期:2013-12-28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转变作风,密切党群关系,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特对本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作如下安排,望各位党员遵照执行。
1、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总要求“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精神实质,弄清目前存在的“四风”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把握“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内涵。以自学为主,要求做好笔记。
学习材料包括:①《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13年6月18日  习近平);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点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意见》;③《杨凌高新中学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④《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的通知》;⑤《刘云山:关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几点认识》。
2、结合自己实际,查摆问题,拟出改进措施。
3、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下列议题,提出意见或建议,简明扼要。
(1)学校当前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及方法?
(2)我校的常规管理主要存在哪些问题?怎样解决?
(3)你认为我校部门作风建设在那些方面需要加强和改进?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
(4)目前我们重点要抓学生的哪些行为习惯?采取哪些措施?
(5)集体备课如何做到实效化?如何提高课堂效益?
(6)你对目前班主任队伍有何评价?你认为怎样从整体上提高班主任的管理水平?
(7)构建和谐校园需要采取哪些措施?
(8)你对教育教学和教研工作有何意见和建议?
(9)你对学校食堂、公寓楼管理等后勤服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10)你对学校其他工作有何建议?
4、“2”“3”点内容要以书面形式于9月25日前交高健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