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

创先争优承诺书-韩党卫

发布日期:2015-12-18   阅读次数: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创先争优活动的主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作个人计划及承诺:
  一、提高品德修养
  万事德为先,高尚的思想品质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一个党员要通过自己的思想品质来体现党性,应该做到:
  1.要忠实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党组织的决定、决议。
  2.要忠诚于本职工作。在平时工作中,要踏踏实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3.公道正派。为人正直,秉公办事,光明磊落,言行一致,明辨是非,廉洁自律。
  4.讲修养、正身心。要抵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寂寞。
  二、加强党性建设
  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加强自身修养,锻炼党性,增强党性。
  1.加强党性修养,要自觉提高政治道德修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敢于坚持正确意见,敢于抵制不正之风。
  2.加强党性修养,就要讲大局。想问题,做事情,要从全局出发,不能只想局部,不想全局;只想个人,不想整体。
  3.加强党性修养,就要有群众观点。密切联系群众,同全体教师一起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三、端正工作作风
  作风就是形象。一个共产党员应该有这样的作风:
  1.埋头苦干 实事求是。工作要务实,处事要唯实,为人要诚实。
  2.深入实际 了解实情。到师生中间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3.工作要细致。养成细致的工作作风要注意从点滴做起。
  4.工作要讲实效。多研究、勤思考,探索科学有效的工作思路,以求最佳效果。要做到事半功倍,而不是事倍功半。
  四、严格纪律要求
  在工作中必须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的各项纪律以及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
  1.要严肃纪律。首先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组织纪律,维护大局,增强团结;严守党的廉政纪律,做到警钟长鸣,不犯错误。
  2.要严格要求。严于律已 ,从小事做起, “不因善小而不为,不因恶小而为之”。要防微杜渐,时时刻刻警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
  五、提升业务水平
  1.加强业务学习,用先进的理念充实自己,学习新知识,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进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个人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2.研究学生,关心学生发展,尊重学生人格,建立民主、平等的师生关系;坚持正面教育,促进每个学生全面、健康的发展;
  3.狠抓教学管理,推进教学质量提高,认真听取学生和教师的意见反馈,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承诺人: 韩党卫  
                                                    2010年11月24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