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

创先争优承诺书-高健

发布日期:2015-12-18   阅读次数:

  为了积极参加“争先创优”活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结合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郑重承诺如下:
  一、认真学习与本职工作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工作踏实细致,争取在本职工作上取得优良的成绩。
  三、坚持满腔热情地服务学校,热情服务、文明服务、真诚待人,融洽处事,忠实履行职责。
  四、认真执行党组织的各项决议,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上级和本单位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工作不在自己这里延误,差错不在自己这里发生,外来办事人员不在自己这里受冷漠,学校形象不在自己这里受损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本领,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团结同志,遵守纪律,提高效率。
  五、在带头上创先争优,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争创一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私奉献,吃苦在前,遇到困难不退缩,碰到问题不害怕,面对成绩不骄傲。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实实在在工作,实实在在为人。在工作上带好头,在学习上带好头,在团结上带好头。

 


                                                          承诺人: 高健
                                                             2010年11月24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