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

创先争优承诺书-张书民

发布日期:2015-12-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搞好创先争优活动,全力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发展,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结合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作如下承诺。
  一、在思想理论学习中不断提高
  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培养高尚的生活情趣,做群众满意的党员。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并用以指导实际工作;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提高自身素质,使自己的管理更加规范。
  二、严于律己,增强责任感
  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模范执行党组织的各项决议,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顾全大局,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无私奉献,吃苦在前,遇到困难不退缩,碰到问题不害怕,对于得失不计较,面对成绩不骄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严谨高效地开展工作;为人踏实,做事公正,严于律己,廉洁自律;艰苦创业,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乐于奉献。
  三、开拓进取,争新创优
  不断解放思想,增强创新意识,从工作思路、目标任务、措施方法上不断创新。从而借助创新工作机制,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提高工作效率。
  四、立足本职,争当“五好党员”
  按照优秀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五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师生、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争当“五好党员”。
  (1)政治思想好,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高尚的师德风尚,将个人的人生价值与党的教育事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始终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2)业务素质好,具有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及较强的管理经验,掌握一定的教育教学技能。
  (3)岗位业绩好,掌握先进的教育教学理论并指导实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使我校中考再上新台阶,学生综合素质得到全面发展。
  (4)履行义务好,模范地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完成好党组织分配的各项任务,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及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5)师生评价好。坚持党性原则,模范遵守规章制度及各项服务承诺;树立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实际,及时了解情况,热情主动地为师生员工提供服务;实事求是,争创一流,在岗位上创先争优。

 

 


                                                 高新中学党支部  张书民
                                                     2010年11月25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