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

创先争优承诺书-陈军

发布日期:2015-12-18   阅读次数:

  11月18日,学校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杨凌高新中学党支部“创优争先”实施方案》,并对这一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我感受颇深。为使这一活动落到实处,更好的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结合自己的实际教学工作,作出如下承诺:
  1.爱国守法﹑爱岗敬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对工作高度负责,以严谨的、科学的态度认真上好每一节课。
  2.关爱学生。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公正对待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3.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培养学生良好品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师德修养,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教师。
  4.终身学习。树立终身学习思想,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潜心钻研业务,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
  5.严于律己,遵纪守法。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教师表率。
  6.积极参加学校党组织开展的“创优争先”活动。把比学习、比党性、比服务、比创新、比业绩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承诺人:陈军
                                                     2010年11月24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