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杨凌高新中学新加坡游学5

发布日期:2013-02-08   阅读次数:

杨凌高新中学新加坡游学第一团(第四天活动纪实) (2013-01-28 03:24:38) 

                                       第一团(第四天) 

   亲爱的各位家长,非常抱歉, 由于今天晚间海之颂-星光水火海上大汇演回来都10:00多了,加上和老师一同给孩子们发信件,所以晚上传今天的图片和动态,让你们苦等,请各位家长见谅!

   正如同学们每天分享中所说,在新加坡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一天, 今天也毫不例外.早餐后,同学们首先来到著名的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这是一所享誉国际、排名在世界前50的高等教育学府。一进学校同学们就被美丽的大学校园如画般的风景所吸引,当了解到南大是集科研,纳米、生物材料、高分子等领域领先于世界时,许多同学都露出的倾慕的表情.在理工大学,同学们在乘车参观完整个校区后,进入南洋理工大学的华裔馆内参观,了解了南洋理工大的建校历史,以及”何谓华人”即在国外人眼中的华人印象. 帮助同学们第一次用国际化的视角审视华人,审视自己. 很幸运的是, 在南大我们遇到了两位之前从杨凌高新中学毕业考入南大的两位学长, 一位是06届高中毕业后直接考取南洋理工大学现在仍攻读博士. 另一位同学是2011年从杨凌高新中学毕业后考入西安交通大学后考入南洋理工大学. 老师们不失时机的组织这两位学长在华裔馆为同学们分享了就读南大的体会,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树立远大的理想.


杨凌高新中学新加坡游学第一团(第四天活动纪实)
                         (听学长分享学习心得)
 

接下来同学们前往“春城洋溢华夏情”活动现场,观看演出。 

杨凌高新中学新加坡游学第一团(第四天活动纪实)

        

             (同学们在等待演出的开始)

下午同学们来到了新加坡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圣淘沙”。看到了盼望已久的大海,对于北方的孩子见到大海的兴奋是可以想象的,尤其是和那麽多的伙伴们, 同学们尽情在海滩嬉戏,洁白的沙滩上留下他们串串的脚印,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如画的美景中, 这美好一刻将永远印在他们学生时代的记忆中.

               

                    杨凌高新中学新加坡游学第一团(第四天活动纪实)
                     (同学们在圣淘沙海滨沙滩上合影)

在圣淘沙同学们还参观了新加坡万象馆 ,观海底世界,晚上,观看了首个以海为舞台的演出海之颂-星光水火海上大汇演。 

     回到度假村已经是10:00了,由于明天活动结束后将直接去机场,老师通知同学们收拾行李等注意事项.大约20分钟后,老师逐个开始发爸爸妈妈的来信,听到发信同学们的反应各不相同,有的似乎早已知道,有的吃惊的问:是从中国寄来的吗?还有的看着信还怀疑的问"真是我妈妈写的吗?".这是感人的时刻,同学们看着信,开始默默的流泪,有的感动的读不下去,在其他同学帮助下听完了后面的部分...看到这个场景,我们在场的老师都感动的流泪了.不知道爸爸妈妈到底写了什么,但是能感到这一刻对孩子心灵的触动,让他们是想到了什么,应该是孩子内心最柔软的部分,他们是感受到了爸爸妈妈最真挚的爱.有的孩子看完之后即刻就开始回信,他们肯定也有许多话对爸爸妈妈说.亲爱的家长朋友,后天中午见到你们宝贝时,你们同时会收到孩子的回信,你们是否会同样感动呢? 

杨凌高新中学新加坡游学第一团(第四天活动纪实)


杨凌高新中学新加坡游学第一团(第四天活动纪实)
                       (同学们认真的观看爸爸妈妈的信)

 

  好了,今天实在太难忘了,夜深了,该休息了.明天将是同学们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也是最重要的一天,他们将早早去德明中学交流,还有大使馆官员的荣誉晚宴,祝福同学们,还有他们伟大的爸爸妈妈...

杨凌高新中学新加坡游学第一团(第四天活动纪实)
                  (同学们在圣淘沙--海滨沙滩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